同居三十题

同居三十题(蓝洛)

·一方的起床气

  刚刚和Loras开始约会的时候,Renly就遭到了各种人的羡慕。Renly知道Loras在他们学校是很受欢迎的,甚至有些女生因为Loras的绅士风度和精致的外表,给他取了一个外号,叫作“百花骑士”。

  然而,在Renly和Loras交往了一年,发展到同居以后,Renly才意识到精致的外表是有的,但绅士风度是假的,至少在起床这件事情上。

  “Loras,你该起床了!”“No”说着,Loras又在Renly的怀里蹭了蹭,Renly只好轻轻地把他的爱人从怀里拉出来,在Loras的额前留下一个吻。

  等Renly勉勉强强做好早餐时,Loras仍然在蜷缩成一团。“亲爱的,你要起床了,再不起来,你就会错过你的期末测验!”Loras依旧不为所动,“你待会车开快点啊!还不是你,昨晚......”“好吧,十分钟”

  十分钟过去了,Loras仍然紧紧地抱住被子,缩成一团。“起床!”“Like hell”Renly无奈地扶扶额,只好走近Loras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掀起了Loras的被子。南方的八月本来就十分燥热,再加上他们昨晚弄的比较晚,所以室内的温度被调得很低。Loras这才慢慢悠悠地爬起来,揉揉眼睛,冲进了浴室。

  “诶诶,Loras,我的早安吻呢?”


评论(2)
热度(8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qq:937136266 目前在搞宝钻,欢迎一起口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