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玛珊】突如其来的爱情(上)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前,珊莎和乔弗里分手了。这段持续了两年的关系,在乔弗里的日渐冷淡下,变成了珊莎不可触及的伤口。而乔弗里,又迅速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新恋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令珊莎没有想到的是,乔弗里的母亲瑟曦·兰尼斯特却告诉她,乔弗里依然爱她,并且乔弗里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十分抱歉。珊莎明白,这只是瑟曦不希望马上要到手的利益飞走了而已。所以她几乎是下意识地告诉瑟曦,她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出意料的,瑟曦听到后,有些恼怒的说,想跟她和她男朋友当面聊聊。珊莎纠结了一会儿,意识到这个时候拒绝兰尼斯特家的邀约不太合适。于是瑟曦约定于珊莎明天下午五点在市中心的咖啡馆见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显然,珊莎现在并没有男朋友,而她的哥哥们乔弗里也都见过。一束阳光从午后的阳台射进来,珊莎觉得有些刺眼,不耐烦把窗帘拉了下来。突然,她想起她的闺蜜玛格丽·提利尔不久前刚刚回国。而玛格丽有一个非常英俊的哥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珊莎在手机上按下了玛格丽名字旁的那个小小的图标。“喂,珊莎 吗?你终于想起要联系我了,有什么事啊?”玛格丽似乎非常兴奋。“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,洛拉斯明天有时间吗?我想请他帮一点忙。”“没问题,他最近一直挺闲的。”“那明天下午三点,我们在市中心的那家咖啡馆见面,好吗?”“嗯嗯,我会告诉他的”.....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珊莎挂掉电话,揉了揉太阳穴。她对洛拉斯的印象还停留在学校里那个人气挺高的少年身上,她不禁开始想象明天见面的场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珊莎特地早到了十分钟,没想到玛格丽和洛拉斯已经到了。洛拉斯还是几年前在学校里那样帅气,几乎让人移不开眼睛。而玛格丽却比以前更加美丽,原来稚嫩的少女现在变得娇俏了起来,再加上玛格丽今天应该是特意选了一件浅蓝色的深V长裙,整个人显得十分惊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交谈了一会儿,见到好久不见的闺蜜的喜悦,立即冲淡了要与瑟曦约谈的焦虑,她差点忘了告诉洛拉斯此行的目的。玛格丽却首先切入了正题,“所以珊莎啊,你今天找洛拉斯,需要他帮你什么呢?”珊莎深吸一口气,说:“是这样的,你出国之后,我和乔弗里交往了,上个月我和他分了手,但他妈妈让我们复合,我跟她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所以......所以......”珊莎觉得这有些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玛格丽却先善解人意地说:“所以你想让洛拉斯假扮你的男朋友,我想这没问题。珊莎,我很理解你。乔弗里·拜拉席恩那种人不值得让你为了他而难过......”“等等,珊莎小姐,你的前男友是乔弗里·拜拉席恩?”洛拉斯在珊莎点头后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。抿了一口咖啡后,他说:“抱歉,珊莎小姐,我不能帮你这个忙。上个月,我和蓝礼订婚了。嗯,蓝礼是乔弗里法律上的叔叔......”洛拉斯还没有说完,玛格丽却站了起来,轻轻握住珊莎的手,说:“我认为,我能帮你这个忙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44)

不小心堕其术中了,嗷3:NANCY_CAROL